關於我們 About AddMusic for Brand | 店面環境、背景公播音樂輕鬆播 | 加點播播 - AddMusic for Brand
Image

關於我們

品牌通常有著美麗的視覺設計,精心打造的店面環境,那聽覺呢?

AddMusic 由設計人和音樂人組成,致力於提供品牌全方位的體驗。團隊將過去豐富的品牌規劃設計經驗,從視覺延伸到聽覺,除了希望將音樂更方便容易的被運用在商業使用上,更期望能為不同的店面、品牌,規劃出合適的氛圍,讓聽覺輔佐視覺,打造最好的品牌形象。

 

Image

加點音樂 AddMusic 為台灣第一個開放的商用音樂授權平台,以規格化、自動的服務流程,讓繁雜的授權變得可親好用,讓音樂能被快速的利用在廣告、遊戲、影片、動畫之中。

Image

加點播播 AddMusic for Brand 首創品牌導向的公播服務,不需裝機、不需接線、彈性快速使用,除了品牌專屬歌單,更有多種場域、風格、氛圍等歌單任選,音樂也是營銷的一部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