功能特色 | 店面環境、背景公播音樂輕鬆播 | 加點播播 - AddMusic for Brand

輕鬆打造品牌聽覺識別
讓音樂成為營銷的一環

你的店面適合什麼氛圍?加點播播為你打造一致的聽覺體驗!讓顧客透過音樂了解你的品牌有固定的風格與品味。

試試我們挑選的精選歌單

細心的你,每首歌我們都加上了標籤,滿足您各種篩選需求;忙碌的你,我們也依照各種場域氛圍、情境、節慶、心情打造多元歌單,無論你的店面音樂想慢慢選或是快快聽,加點播播都可滿足。


強大的法律服務

與經營橫跨全球 90 多國的國際音樂版權集團合作,並加入國際作者和作曲者協會聯合會 CISAC。透過完整的版權追蹤技術、清楚透明的管理模式,即使遇到音樂權利人任意主張版權,也能透過我們完整的法律服務,協助您提供完整的法律佐證。


進階企業功能,減輕管理負擔

把合適的歌單,全部放進頻道中吧!你可以依照星期、天氣、活動、時程...,設計不同的頻道方便快速播放,讓店面有細緻又多元的聽覺氛圍。

每個時段想播放不同的氛圍音樂也是可以的,時程設定功能,讓你切分不同時段放歌!

還可以加上廣播帶!促銷廣告、活動訊息、特色播音都可以自由插入播放順序中,幫助店內的銷售!

建立子帳號,統一管理不同分店的公播音樂!讓分店輕鬆保持一致風格

店面播放專用 In-Store APP 控管容易,離線播放、插入廣播帶都沒問題,降低店內人員出錯機會!

在你所有的裝置播放

不需額外器材、不需裝機接線,使用你的手機、平板、電腦...,打開裝置連上網路,⼀鍵播放!
減少工作人員不必要的工作量,播放公播音樂就像平常一樣簡單直覺。

手機
筆記型電腦
平板電腦
桌上電腦

自由選擇連線或離線播放

使用 APP 在裝置中預載歌曲,讓服務不因網路而中斷,即使不用網路,也可透過一鍵下載功能快速打包整個歌單